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

免費電子書限量大公開!! 減肥、健康飲食、網路行銷、命理、皮膚保養、投資...應有盡有

網路就應該是免費的!! 

應該有很多人堅持這種想法吧,每當有疑問就上網問Google大神,這樣做的確是可以找到不少免費資訊,但卻要花很多時間查詢、整理,想辦法分辨真假。

終於,我找到了不少人家整理好,可以免費索取的電子書;以及一些提供加入免費會員、就可以看到付費會員的部分vedio的網站,現在就分享給大家!!

 ※貼心提示:一個EMail在24小時內似乎只能索取兩份免費電子書(含免費會員),我在索取第三份的時候就被阻止了。當然,我立刻換另一個E-Mail繼續拿免費電子書,這次就不能亂選了,得先選最有興趣的,剩下的明天再說...



【減肥瘦身】
食物的香味能減肥?上下班搭公車、捷運就能輕鬆瘦身?...想知道就去索取「輕鬆享瘦秘笈大公開」免費電子書吧
   

【交友】 
如何讓異性對你提升90%的好感_免費體驗

【身體護理】
現在已經十月了,雖然今天艷陽高照、但清晨傍晚還是感覺得到涼意,這種換季的時候肌膚最容易出問題,想知道不同季節的保養祕訣,可以索取一份「肌膚護理電子書」參考。

     

【媽咪寶貝】
這方面的資訊挺齊全的,從懷孕前的「關於不孕症」、「健康孕育優生寶典」,到懷孕後該注意甚麼(孕媽咪寶典),甚至產後新手媽媽該如何照顧寶寶(寶寶護理)全部都有免費電子書,有需要的網友可以善加利用。
   

【網路賺錢與行銷】
對網路賺錢、網路行銷有興趣的朋友絕不能放棄這方面的免費資源,不管是視頻營銷、教你3分鐘打造電子書、FB行銷...都是現在最夯的(當然也非常有效果)。

如果你是想知道當前最新的網路賺錢與行銷的趨勢,可以直接參加華人網賺權威簡士哲(Ethan Tony Chien)主講的「8位數財富免費全球講座」,今年(2013)台灣還有三場免費講座(12/17台北、12/18新竹、12/19台中),明年就不知道何時主講人才會來台灣了。

         

【投資理財】
投資應該是每個人都要學的,畢竟人不可能一輩子工作,想退休後還有很棒的生活品質就得學會怎麼投資,不管你想投資股票、基金、房地產、甚至原物料,總之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。
   

【學習】
   

【健康養生】
前陣子去親戚家拜訪,結果聽到親戚說最近要去醫院檢查安排化療,接著說起某某人得了XX癌、現在情況如何....聽起來真是恐怖,看來很有必要拿份抗癌寶典,防患於未然。
   

【時尚】
 

【生活】
居家生活、命理風水、乃至興趣類的各式各樣電子書,除了下面小圖示的八種電子書以外,還有書法棒球介紹波若波羅蜜多心經,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拿,像那個魔術學堂看起來就很有趣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

【旅遊】
雖然本來就住台北,網路上也能找到一大堆相關資料。不過我還是會想看看這些免費電子書裡面,是不是有我不知道的私房景點。可惜我的額度已經先拿去索取其他電子書了,如果有人拿到資料可以告訴我裡面有甚麼特殊的景點或小吃...和我分享一下^_^

 

【移民】
無論景氣好壞與否、無論以前或現在,「移民」都是永不褪色的話題。如果你想移民,就得了解移民的規定,相較於技術移民、投資移民應該是比較容易的,先了解欲移民國家的投資移民規定,再努力達到對方移民局的要求,移民就不再是夢想...

 

【房地產】
台灣房價居高不下,最近新聞說大戶已經開始進行拋售,說不定二年內房價就要開始修正了,畢竟已經走了十多年多頭。既然如此,乾脆把目光轉向國外吧,像中國雖然已經漲很多,但隨著城市化的進行,勢必有非常多新的好標的可以投資,投資前先拿一份免費資料做做功課可以省下不少功夫。

    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